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果豔西瓜


果豔西瓜熱賣!訂1萬顆只給2千顆


果豔西瓜
果豔西瓜熱賣!訂1萬顆只給2千顆


最近天氣相當炎熱,但還好汁多味美的西瓜已經開始出產。其中花蓮壽豐鄉農會種出的果豔西瓜在市場超級搶手。雖然受氣候影響,果豔西瓜收成延了半個月,但果豔西瓜依舊人氣紅不讓,由於太搶手了,有人一口氣訂1萬顆果豔西瓜,但只能買到2千顆果豔西瓜




大刀一切,西瓜紅紅的果肉讓人看了忍不住,口水直流大人小孩一拿到手,馬上一口接一口,這可是今年夏天最夯的花蓮果豔西瓜。花蓮果豔西瓜和一般西瓜最大不同,在於果豔西瓜栽種方法是以自然農法生物防治種植,果豔西瓜吃起來口感沙沙的,果豔西瓜甜度都在12.5度以上。 雖然今年天氣忽冷忽熱,果豔西瓜收成晚半個月,果豔西瓜總產量少了三成,果豔西瓜價格大約一台斤18塊,但品質好又有安全保證,超受西北部民眾歡迎,有人一次就訂了1萬顆果豔西瓜,只能買到2千顆果豔西瓜,西瓜田的旁邊瓜農一邊採收,宅配車就在旁stand by,一人一箱接力送上車。

熱到爆的天氣,讓原本就搶手的果豔西瓜更加熱賣,想吃果豔西瓜的民眾真的得趁早,才不會錯過這清涼消暑的美味。

果豔西瓜
果豔西瓜熱賣!訂1萬顆只給2千顆

果豔西瓜
花蓮「果豔西瓜」甜度破表


炎炎夏日,又到了吃西瓜的好季節,花蓮壽豐鄉推出知名的果豔西瓜果豔西瓜果肉鮮紅甜度更飆破12.5度。

由於2011年只收成1萬2千多顆的的果豔西瓜,供不應求,有公司想訂1萬顆果豔西瓜,也只能限定供貨2千顆果豔西瓜

天氣越來越熱,來顆西瓜,消暑又解渴,WOW這顆果肉火紅鮮豔的西瓜,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,大口咬下,滋味如何呢這是花蓮壽豐鄉的果豔西瓜,甜度都破12.5度以上。

果豔西瓜用自然農法栽種,2011年因為天候延後半個月結果,1萬多顆的果豔西瓜,一收成訂單就已經滿了,果豔西瓜甚至還限制只能訂2千顆夏日炎炎,加上最近防塑色變,清涼解渴的大西瓜,真的是「天然的最好」。

果豔西瓜
花蓮「果豔西瓜」甜度破表